總計油錢: NT$ 981

總計里程: 1100多公里

 

在大學時代就很喜歡騎著機車東跑西跑的。所以我敢說彰化、台中,南投這些地方,都曾有過我的足跡。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騎著機車趴趴走?這都要感謝Coulo、小豆,很像還有二元或者是電光。在專科畢業後,第一次由土城的承天禪市騎著機車出發到彰化伸港。我永遠都記得在騎到大甲休息時,吃的玉米蛋餅,這是我第一次發現竟然有這麼好吃的蛋餅。第一次機車輪胎爆胎 --- 早上8點沿著台一線尋找機車店換輪胎….這些回憶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。所以在大學時代,好幾次騎著機車從彰化騎回台北,騎到嘉義奶奶家。

 

在大學時代就有想要機車環島的念頭,只是在哪時候就算我大聲喊出:『有誰要跟我一起去環島的?』,我想沒有人會附和我。大家可能會覺得我是瘋子吧!好不容易在畢業後的8個年頭後,管子在MSN暱稱中,寫著誰想要機車環島….所以我二話不說就附和他囉!當然,也還是有人覺得我個這舉動像是個瘋子。不論我是不是瘋子,至少我已經完成我自己想要做的一件事情。而這些回憶也是一樣,著著實實的烙印在我腦海中。而我擁有的是好幾年的回憶,這些可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回憶,少說也有30年。所以有夢想就想辦法去實現,盡量去實現,趕快去實現。因為你所得到的回饋是無價的,請相信我!

 

如果你現在問我,會不會想要在一次騎機車環島?我會不加思索的回答你說:『會的!如果有人陪的話。』

 

現在我又有另一個夢想,等著我去實現。而我也正努力中…..

 

 

如果有一天我問你:『要不要一起單車環島呢? 那你的答案…..

 

 

 

PS.感謝此次機車環島行程中,提供住宿的親友,幫忙我的陌生人,謝謝你們,讓我實現我的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貧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