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預計路程:新店捷運站 > 北宜頭城鄉界 > 回程
實際路程:新店捷運站 > 坪林 > 北宜頭城鄉界 > 坪林 > 政大環山道
最高速度:45.8 KM/Hr
平均速度:19.4 KM/Hr
車行時間:7時04分21秒
里程:137.32公里
總里程數:6036.8公里

昨天跑完羅馬公路後,全身痠痛,一躺在床上就睡癱了!本來想說如果早上起不來,就可以不用跑北宜,但...  竟然在早上5點半,接到小花的電話,問我北宜什麼時候集合?

唉,只好起床整理一下,懶洋洋的到集合地點囉!

從新店捷運站旁7-11到坪林,踩踏的很無力,實在是有點後悔...為什麼要連續2天都開這麼硬的路線...

好不容易到了坪林的7-11,馬上就跑到店裡面吃著早餐,吹著冷氣,但精神依舊不好。準備再度出發時,車友發現爆胎,只好又等他修補輪胎再出發,但此時的我已經被瞌睡蟲纏身了!坐在7-11門口外的用餐桌椅上,開始打瞌睡。等到要出發時也懶洋洋的牽著車,上車之後準備要開始前進時,才發現老K與小花已經在我前方500公尺。到坪林橋時,就看不到老K與小花的車尾燈...
想要追他們,偏偏瞌睡蟲纏身,想要出力踏板卻有踩沒有力...

所以從坪林到北宜頭城鄉界這段路,真的讓我覺得很痛苦,烈日下騎車本來就很辛苦,但此時又要跟瞌睡蟲奮戰更是...  騎車的速度總是維持在10 ~ 13。一直想將速度拉上來,但雙腿好像石頭一般舉不高使不出力道,好幾次想要停在路邊躺著睡覺,但就是找不到好的地點,所以就這樣一直撐到頭城邊界,讓我覺得比騎300K還要辛苦!

到頭城鄉界,馬上買了一罐咖啡提神又喝完一瓶茶理王紅茶,真是渴到不行。也正打算想要取消下午的環山道,正在猶豫時,精神突然變好了,真是神奇!

之後就趕回永福,帶著PEI跟小花到政大環山道訓練。

( By PEI )

經過這次,得到一個教訓...
就是不能連續2天都開這麼硬的路線...

不然...
〝自作孽不可活〞

雖然拖著疲憊的身軀,還是完成了北宜頭城鄉界來回與政大環山道來回3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貧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